14967836687224.jpg

      BOBBI BROWN於1/9發表春妝戀愛精靈系列,網路的電子報就有NEWS,提供20個名額給網路會員體驗春妝的活動,當下就在網路上報名,很幸運的就被錄取囉!

14967836a6ea15.jpg

圖片來源:BOBBI BROWN電子報

    地點在忠孝東路上靠近聯合報大樓納,不過都是下班時間,大樓的一樓鐵門都拉下來一度還不知該如何到達今晚的目的地,還好還有側門讓我上樓。因為坐650從台大到市政府捷運站真的很近,所以到的時候還沒幾個人到。

14967855f5532e.jpg

   會場佈置的很粉嫩,是為了搭配宣傳春妝所做的裝飾吧!不過小小的空間要擠下20個人還真有點多,因為提早到所以就順手拍拍。

14967842722ff0.jpg

   每張桌上都擺了這個春妝推出的新品,有晶煥亮眼影,脣膏唇蜜,微醺眼影,感覺起來這次他們推出的眼影感覺很亮,但上在放在手上時感覺顯色度還ok。

1496783baa5112.jpg


        不過很幸運的是,這次的彩妝活動居然有機會當上示範的模特兒啦!這是讓我意想不到!要來參加前還被我家豬寶貝罵說要素顏來參加呀!要不然怎麼體驗新品呢!結果體驗會之前就先被彩妝師謝裝再擦上BOBBI BROWN的底妝。

1496de0eebf660.jpg  

       BOBBI BROWN的春妝主題走的是戀愛路線,所以特別強調了腮紅的顏色,非常非常的桃紅,金色的眼影配上桃紅色的腮紅,在配上我一身桃紅色的衣服,感覺我整個人好像都在戀愛一樣。眼妝的部分使用了芭蕾舞鞋的粉紅色系,由於這款眼影非常的亮且很粉,所以在眼線的部份就不適合使用眼線膠(害我原本還很期待可以用他們家的眼線膠試試看的),所以就用了咖啡色系的眼影當眼線用。不過整體上粧後發現整個焦點還是在我的腮紅,許多學員都跟我說眼妝可以在重一點,不過彩妝師眼妝化的非常的好,這是在場的大家一致認同的。

1496784cf7f996.jpg

       結束後大家都有份小禮物 ,我的是用BOBBI BROWN皮的小化妝包裝的小禮物,有口紅和唇蜜。這次參加春妝體驗會其實學到不少化妝小技巧,是很特別的一次彩妝經驗呢!

149678385ed8e7.jpg

  BOBBI BROWN家的產品,看起來很壯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