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評網上換到海宴買一送一的實用口碑卷,原本要一月份去吃的我們因為許許多多的原因就拖到過年後才有機會來吃。





  過完年的好天氣只持續到星期四就開始陰雨綿綿,不過也好吃火鍋就是要天冷冷的吃才有感覺。千里迢迢的到了萬芳這邊,海宴的招牌比想像中的還要顯眼,馬上就找到他的位置,店面在地下室,空間很寬敞座位挺多的。預約5點開始用餐是對的,因為後來陸陸續續客人一直進來用餐,沒多久座位就滿了。


 


  我們四個人來用餐,分別點了特選牛肉、梅花豬肉鍋、綜合鮮魚鍋和海鮮鍋。湯頭有十種任我們挑,分別選了日式原味、養生藥膳、檸檬香茅和椰香咖哩。




        海宴的食材真的很多種,一整排的火鍋料以及青菜任我們挑任我們拿。飲料除了汽水外也有紅茶綠茶等,王子麵、冬粉、雞絲麵等麵類就放在火鍋料的巴台上。醬料除了有日式醬油還多了日式酸橙醬,一旁的配料除了沙茶還有白蘿蔔泥、花生粉、蔥花蒜等,該有的幾乎都沒少。最旁邊還有甜點區,裡面有果凍、麻薯和許多口味的蛋糕。





  海宴的食材整體說來都很新鮮,我們點的海鮮鍋,有蝦子、蚵仔、蛤利、透抽、干貝等料,還有可以讓我們DIY的花枝漿,一上桌滿滿一船的海鮮,光是看就知道這些海鮮料可是很新鮮的。蝦子大隻而且很甜,豬仔說蚵仔的新鮮度還ok,其他的海鮮料也都算不錯。





  肉片,切的滿滿的一盤,給的份量可是挺多的。四種肉片大家一致贊同雞肉是最好吃的,他不像一般火鍋店的雞肉煮起來後會白白乾乾的,海宴的雞肉吃起來有點咬勁,肉質吃起來不會很乾,而且豬仔說感覺很像在吃培根肉。豬肉算是普普,牛肉也還算ok但是煮完整鍋湯超級油,因為一開始我就是煮牛肉,後來整鍋湯上面浮了一層的油,導致後來煮的材料拿起來都泛著油光。羊肉,羊肉的爭議性很大,評價兩極,我個人覺得這是我吃過羊羶味最重的羊肉,連肉都吃完了我的碗還會飄出羊羶味,喜歡吃羊肉的我還真是受不了這味道,但是豬寶貝的弟弟卻說剛開始煮會有很重的味道但是煮熟後吃居然沒有羊肉的味道,這真是太神奇了,不過豬寶貝跟我的意見是一樣的,味道超重。




牛肉和雞肉

豬肉

  青菜,菜的種類比起一般的火鍋店來說算多,而且菜很鮮新又漂亮,不像有些吃到飽的店青菜都會碎碎爛爛的,或是完整的沒幾片,大部分都是碎塊。當菜裝盤拿回位置上就會發現,其實他們應該是有很用心的洗過這些菜,而且像是白菜等就會一片片的分好,讓客人就會覺得很用心。

  火鍋料,我吃的不多,因為把主打都放在肉上面還有青菜上,魚板我個人覺得還好,餃類聽豬寶貝的弟弟說算新鮮好吃,但是像豆腐就有吃到幾個有點酸味的,丸子等吃起來也算不錯。

  麻辣鴨血,我可是去裝了好幾碗,因為好吃,鴨血滷的夠入味,吃完會有八角的香味殘留在口中,超級香超級好吃。


  甜點的部份,小蛋糕還不錯,果凍品質就差強人意,不喜歡,麻糬也還ok有三種口味包紅豆.花生和芝麻,水果也很新鮮,不過因為大家都在感冒中所以就沒吃冰淇淋了。

  今晚吃的超級撐,而且四個人吃下來,因為有口碑卷買一送一的關係,所以總共才花了792元,超級划算,以這樣新鮮的食材跟份量這樣來吃真的是很值得呢!但是只能付現或是消費卷,不能刷卡。不過在吃飯的途中想加點肉片時,常發現服務生很喜歡群聚在一起聊天,偶而才會走過來看是否有客人要加點湯,所以想加點肉片還得等到服務生有走到附近才有辦法叫住他們,如果這個狀況可以稍稍改進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