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路上一致好評的推L'amour,而且被草莓艾蜜莉深深的所吸引,所以決定要去試試看到底有多好吃。  點了150元的套餐,有沙拉、蛋糕任選一、飲料和三明治,我點的燻雞肉三明治、熱紅茶以及草苺巧克力蛋糕。





  燻雞三明治裡面包了燻雞肉片、鳳梨、洋蔥,皮烤的有點脆脆的,是不錯的一盤三明治,沙拉是隨三明治一起,不過,沙拉居然給了萬家鄉的和風醬由讓我們自己淋上來吃。雖然可以自己調味是很不錯,但是看到萬家鄉的罐子桌上的蛋糕三明治,一整個很不搭。





  蛋糕,由於今天去剛好沒有之前版友所點的草莓艾蜜莉,所以就拿了草莓一樣看起來很大顆的草莓蛋糕。不過,吃起來倒是沒有特別好吃,蛋糕非常的普普。





       我點的紅茶則是最簡單的紅茶包沖泡出來的,早知道應該點別的飲料感覺會比較划算一點。





  店內其實很吵雜,一點也沒有讓人享受下午茶的感覺,唯一推薦的就是三明治,蛋糕吃起來真的普普,基本上應該是不會再去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