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曰:「食色性也。」塔克的親身經歷正是最佳寫照。在看完短短的試閱文之後,深深覺得感謝寶瓶寄給我這本電子試讀本,這個足以作為男性們心中的楷模,女性的借鏡的好書。

        就算在尺度十分開放的現代,塔克的書仍然是相當辛辣的「文學」作品,如此這般的有深度,雖然內容三句不離酒、性愛、女人,作者不時用著詼諧的口吻,述說著荒誕的現實,在我們看來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可思議,但是現在,很可能,在某個角落,還是不斷上演著相似於塔克的故事,如同這個漫長的人類歷史,就是由男人與女人交織而成的齒輪不同的交疊轉動著一般。男人阿!往往三杯黃湯下肚,就映證"母豬賽貂蟬"這句銘言;女人阿!可能因為愛情沖昏了頭,甘願一輩子做愛奴,塔克用他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們當局者迷的真相!

     看到最後或可有一個感想,喝了在上,隨時保持最佳狀況,只要有酒喝,上刀山下油鍋,天堂地獄也照闖,恐龍肥豬也照上,上有德州下有地獄,保證捧腹大笑的限制級,只能說「塔克.麥克斯,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