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當天,我們家族的人就到中科美食集中區去吃"首塢爾"韓國料理。我們家其實已經光顧好幾次了,但基於聚餐地點的方便性,而且爺爺奶奶也愛吃,所以就沒有另覓新餐廳。  我們總共有15人,分了四桌坐,所以大家分別點了四人以及三人套餐。我們這桌就點三人餐890元,餐點有銅盤烤肉(豬牛羊三選一)、牛肉片/豬梅花片擇一、牛/羊/豬排三選一、石鍋拌飯(香菇/泡菜)二選一、包肉生菜香菇組合、六盤小菜以及招待ㄧ份辣炒年糕。我們的組合就挑了銅盤豬,豬梅花片、羊排和泡菜石鍋拌飯。




           一開始先上小菜,他們家的小菜份量很多,而且常常會更換不同的菜色,吃完了還可以再續。在一旁已經先擺好了菜盤,青菜盤是拿來包肉的,因此也可以一直免費續菜。




  菜盤包括了香菇,年糕也是附贈的,一人一份,年糕我覺得不是很好吃,烤完還是硬硬脆脆的,口感不是很好,香菇也還soso。





   銅盤鍋上桌,上面鋪著青菜和豆腐。





  接著肉盤陸續上桌,滿滿的一盤牛肉 ,豬肉,以及三份羊排,肉質感覺起來就很新鮮。




  烤好的肉,服務生都會幫大家剪成小塊分好放在碟子中讓大家取用,非常貼心的服務,服務生烤的技術都純熟了,所以肉質不會太老,嫩嫩的很好吃。





       石鍋拌飯,我們點的式泡菜石鍋拌飯,如果想吃辣一點店家還會提供辣醬讓我們自己加,一樣也是服務生幫我們拌炒好後分裝給大家,口味還不錯很好吃。





        最後辣炒年糕是招待的 ,不過因為吃太撐了,無法吃完所以就打包帶回家當晚餐。



  
  最後甜點是茶凍,不過不是很好吃,沒什麼味道又有點硬。




      不過整體吃下來,真的是非常的撐。而且母親節的今天整間店爆滿,沒訂位的幾乎都要等上一個小時多,所以要記得訂位呀!很值得再來的一間店,我們家是常常來吃啦!服務生態度也都很好服務也很周到,老闆也不時會出來關心正在用餐的客人。




p.s.這是今天辛苦幫我們這幾桌服務的工讀生,鄭在幫我們拌石鍋拌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