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33782582e8b          

  凱薩飯店前陣子大翻修,也因此多了許多新店,大多以日式料理為主,真是奇特的現象呢!從屏東回台北的時候,看到也是標榜"廣島風沾汁麵",想說又一間類似廣島ばくだん屋的店出現,基於對上次吃沾汁麵的印象不算太差,雖然還是有點口味不合,但抱持著嘗試不同店家相同料理的心情,於是就是男朋友走進店裡14a337822d157c  


    因為主打廣島沾汁麵,所以我就點了一份,男朋友點豚骨拉麵,我們又多點煎餃。現在好像到新的拉麵店用餐就會點煎餃來吃,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14a337835f3da5  

 男友的豚骨拉麵上桌,湯頭很濃,但是我家豬仔覺得有點油膩,我很喜歡他們豚骨湯的湯頭,因為我的麵是冷的,所以喝熱熱的豚骨湯覺得肚子比較舒服吧!

14a33782d18285  

  招牌的廣島風冷沾麵上場,他們家擺盤出來的菜色明顯比廣島ばくだん屋來的豐盛許多,心中偷偷開心一下,沒想到果然是冷沾麵,整盤都是冷冰冰,感覺很像所有的東西煮好後就先放4℃等要上桌再拿出來,所以我才說好佳在有男友的豚骨拉麵,讓我肚子不至於都冷冰冰的。他們的沾醬本身是不辣,想要吃辣一點就加桌上的辣油,而廣島ばくだん屋則會先讓我們挑辣度之後想在吃辣點在加辣油,而且他們的醬味道比較濃而多樂屋的醬雖然有些許的芝麻味,但是整體上來說不是很濃郁的芝麻香,他們的招牌讓我有點小失望。

14a33781c97d56  

 
煎餃表現的也普普,雖然皮煎的脆脆的很好吃,但是皮的部分沒有那麼有韌度咬起來比較像水煮過水餃皮有點軟軟的感覺


14a337839ed43d  

   
店內空間並不大 ,但是顧客流動率還挺快的,生意感覺也很不錯,不過服務生還挺難叫的,常常要揮手揮好幾次才會被發現

14a33781464f0d  

       
現在拉麵店都流行寫祈福小卡或是寫小畫板之類的玩意兒,店門口掛滿滿的許願卡,我跟我家的豬也寫了一張,請店員幫我們掛。這餐吃下來差不多要400元,拉麵店的價錢都差不多,同性質的餐廳要互相效仿很容易,多樂屋連每個座位旁都有籃子讓顧客放包包這點貼心的優點都學起來,但是我想即使再怎麼相似,各店還是有各店的特色以及特有的口味,這是模仿不來的,而是需要用心去學習去創新。我想冷沾麵的部份還需多多加強,否則以相似的產品我還是會回廣島ばくだん屋去消費吧!

14a33781e6c3f3

14a337828158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