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百良壽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85號
電話:02-23682205





  這間店在我家豬仔公司的附近,要到學校的路上一定會經過,昨晚要去西門的半路就先到這間店用餐。或許是時間有點早,剛進去裡面都沒有客人,小小的店感覺很冷清,後來才陸陸續續近來幾個熟客來用餐。





     餐點就是一般的壽司、手卷、鍋燒麵等等,另外還有粥類可以選,感覺就是很家庭式+台式的日本料理店。我點了鍋燒烏龍麵(80元)豬仔點了蛋包飯(90元),然後我們就等待我們的餐點。





       因為店面很小,所以廚房就在座位旁,也沒有特別隔間,當老闆娘在炒菜就可以聞到很濃的油煙味,不太喜歡吃飯全身油煙味,但是莫可奈何呀!




        看似普通的鍋燒麵,裡面可大有來頭,他們家居然放了蚵仔在鍋燒麵裡,還有4.5顆呢!蝦子也很大方了給了兩隻,蛤蠣也有4顆左右。湯頭超級鮮甜,比一般鍋燒麵的湯頭甜上好幾倍,會覺得很好喝,但是喝的同時卻又覺得,是味素放很多嗎?可是喝起來又不像,還是因為放了蚵仔大幅增加了他的鮮度,真是令我困惑的湯頭。





        我家豬仔的蛋包飯,居然是用花生油去炒的,才剛吃ㄧ口就有濃重的花生油的味道,不喜歡,但是我家豬仔卻覺得挺好吃的。附的味增湯非常的鹹,真的很鹹。


  這間店就是非常典型的家庭式+台式日本料理,但看似仍舊有不少的老顧客,在我們吃飯的時候進來的顧客幾乎都跟老闆娘和老闆很熟,聊天聊的很開心,菜色我是覺得還好,但是感覺老闆娘和老闆也是很用心的再做料理給客人吃,畢竟以食材的新鮮度來說並不差,只是非常家庭式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