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御多和食事处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48號
電話:04-24614360

  自從搬回工業區後,老爸老媽跟弟弟就常常外食,所以也就漸漸開始吃遍中科附近的餐廳,幫忙碩二的學長姐口試前回家一趟,老弟就很開心的叫老爸帶我跟我妹到御多和吃他們家的日式定食。





   他們家的餐點大約200~300元左右不等,有定食、麵類、鍋以及最近有推出夏日的涼麵餐。我、妹妹跟老爸點了泡菜牛肉壽喜燒定食(180元),弟弟點了鍋燒玉子燒豬排定食(190元),爺爺點味自慢檸檬雞定食(190元),老媽點了蛤蠣烏龍麵(130元)。




  因為之前家人來吃過,有小菜兌換卷所以我們就換了一份干貝唇、馬鈴薯和大里肌。




  干貝唇上菜,脆脆的很好吃。





      馬鈴薯,一開使以為是滷的馬鈴薯沒想到是炸馬鈴薯條。外皮炸的很酥脆,比摩斯等速食店炸的還好吃。





  
  泡菜牛壽喜燒,整體感覺很不錯,很下飯但是有點小油。定時還有附兩種小菜、布丁、飲料、湯以及白飯。小菜還算可以,布丁則是統一布丁。







  大里肌就是炸豬排,店家很大方的給了厚厚的一塊,而且炸的很酥脆,肉質又不會炸的太老,很好吃,而且還給了兩種沾醬豬排醬跟店家特調的沙拉醬,弟弟很喜歡沾他們特製的醬。







    
       這是弟弟的玉子燒豬排,也很好吃唷!




  整間店用餐氣氛還不錯,服務生服務也非常好,餐點算是品質中上,而且價錢還算是平價,難怪我們家的人也很喜歡到御多和用餐,有機會也會介紹同學來這間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