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永康街紅蜻蜓食事處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5號之1
電話::02-23947517
營業時間: 平日17:00~24:00;假日12:00~24:00


  距離上一次再紅蜻蜓店內用餐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每次經過永康街都看到店門口大排長龍等用餐的顧客,因此之後都是外帶到一旁的小公園享用美食。這次難得老弟考完指考到台北住一個禮拜,下午看完變形金剛晚上就帶著老弟跟老妹到紅蜻蜓用餐。 


  這次很幸運,一到店面還有兩三桌的空位,但是依舊空間很狹小又很熱,我們點了到紅蜻蜓一定要吃的章魚燒(日式口味,60元)、雞腿肉串(3串,90元)、鹽烤梅花豬肉串(3串,90元)、烤鮭魚飯糰(醬油口味,90元)、丸子三兄弟(2串,60元)和馬鈴薯燉肉(130元)。





        香噴噴的章魚燒上桌,熱熱的章魚燒配上鹹鹹的日式醬油和有點甜的美奶滋味到很棒,但是吃起來沒有第一次那麼驚艷的感覺,覺得沒有那麼紮實,有點稍微退步了。





        雞肉串跟豬肉串一起上桌,肉質烤的恰到好處,不會過老或過乾,咬下去還有肉汁流出來。雞肉串的肉質非常嫩很好吃,我比較喜歡雞肉串,老弟跟老妹比較喜歡豬肉串。





      鮭魚烤飯糰 ,我們點的是日式醬油口味,鮭魚肉包在白飯團裡面,表層塗了醬油去烤,外層的白飯團個人覺得可以烤的酥一點,我比較喜歡有點鍋巴硬硬的感覺,我們都覺得飯糰soso而已。




    
      這一碗小小的馬鈴薯敦肉,裡面可是很多料,有馬鈴薯、豬肉片、紅蘿蔔、蒟蒻以及洋蔥一起下去燉,很好吃,湯頭雖然很不錯但是很鹹,點了這道就想吃白飯,哈哈~~不過很可惜主打的馬鈴薯沒有燉爛還有點硬所以沒入味,非常可惜。





  丸子三兄弟,熱呼呼的麻糬丸子淋上大量的日式醬油,表皮烤的有點為酥,算是鹹的甜點,但是仍舊很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可惜只有兩串所以一下就吃完了。


  紅蜻蜓的生意真的超好,不斷有客人排隊來用餐,不過環境真的很需要改進一下,這種天氣在狹小又悶熱的環境下,即使再好吃的東西,多多少少也會打折。這次用餐共花了520元,雖然看起來點的東西都是小小份,但是卻有飽的感覺,下次來要換換吃點別的試試看囉!


延伸閱讀:
赤とんほ食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