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台北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83B1
電話:
02-2775-5783


  幫學長慶生,學姊挑了王品旗下幾間店給學長決定,最後決定就是"原燒"。




        我們訂晚上5:30的位置 ,現在人大概都很晚吃飯吧!剛進去的時候其實人還不多。服務生遞上菜單。我們六人都點套餐,一個人598元+10%服務費,點了兩份綜合原燒拼盤、兩份豬肉綜合拼盤和兩份原燒豬肉拼盤,以及從網路上加入會員的會員兌換骰子牛肉。配餐 的部份,我點了牛蕃茄沙拉、大蒜蛤蠣湯、石鍋拌飯、高纖柳橙(冰沙)、桂花紅豆湯最後的飲料是紅茶。




   點餐後,一位滿頭大汗的服務生幫我們放上炭火,並測試的炭火溫度給大家看。

[牛蕃茄沙拉]:原本想點水果優格,但是想想每次到洋蔥等相似的餐廳用餐都點水果優格沙拉所以就點點看別的。好大一顆的牛番茄,已經且好分成8等分,上面放了刨絲的紫洋蔥和肉燥,再配上沾醬。牛蕃茄超甜,很好吃,雖然吃法很像南部蕃茄沾醬油的吃法,但是他的醬不會鹹卻能襯托出番茄的甜味,不過那個肉燥有點失敗,沒啥味道。



[水果優格沙拉]:水果種類也有4樣之多,不過吃太多次這種的沙拉就覺得還好。




[大蒜蛤蠣湯&豚骨鮮雞湯]:大蒜蛤蠣湯喝起來很清淡,蛤蠣就兩三顆,口感不錯。豚骨鮮雞湯上桌時聞起來有很濃郁的香味,但是喝起來卻有點太淡了,裡面還有金針菇、番茄等料在湯裡。





[原燒綜合拼盤]:內容物就是牛、羊、豬、雞、鴨肉各一份還有洋蔥、玉米以及南瓜。肉種類感覺起來就很豐富。服務生很認真的跟我們講解烤肉的技巧,但是...大家還是按照自己的烤法去烤,烤肉就是隨性啦!肉質都還不錯,但是鴨肉可真是又油又肥呀!另外還有附上兩種生菜讓我們可以包肉吃。





[沾醬]:由左到右依序是檸檬、味噌和水果醬油,個人還是比較愛水果醬,檸檬真的太酸了,沾肉片不太對味。





[骰子牛肉] :這是網路會員的入會禮,原先以為整甕都是骰子牛,結果下面鋪的是洋蔥,其實有點小塊吃起來有點沒有咬感就吃完了。



[石鍋拌飯]:服務生會先詢問要焦一點還是一般就好,因為我愛吃鍋疤,所以就說要焦一點。但是沒有很好吃,感覺沒什特色。




[鮭魚拌飯]




[高纖柳橙]:也就是柳橙冰沙。





[桂花紅豆湯]:我想這麼熱的天氣吃燒烤,甜點又點熱的只會有我一人吧!不過熱熱的紅豆湯很好喝,不會過甜膩,炸小湯圓也很好吃。不過冬天吃會更適合些。




[原燒冰淇淋]:我覺得這道甜點最特別的是他的裝飾,炸牛蒡,跟冰淇淋一起搭配超妙的。




  因為今天是學長生日,服務生就送上一份招待甜點,然後戴上生日帽幫學長唱歌,最後是大合照,照片很快就洗出來還包的好好的送給學長,服務真是不錯,最經典的就是,學長的生日禮物就是一模一樣的生日帽,哈哈哈~~真是太妙了!

 


  原燒當然還是維持王品一慣的服務好,氣氛佳,走精緻餐點的路線,但是吃燒烤感覺就是要很high大喇喇的吃著烤肉才過癮,而且越來越覺得王品的餐廳都有種喧賓奪主的感覺,附餐比正餐好吃>"<。雖然有吃的飽,但是卻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延伸閱讀:

王品旗下餐廳-
失望的ikki懷石料理
品田牧場慶生
聖誕大餐-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