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華軒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一樓20號攤
(公館水源市場內)


      會來這間吃也是某日在PTT上搜尋要吃什麼的時候看到的,所以就擇日不如撞日的去試吃。




       我們點了蛋炒麵飯和味噌湯。他們家的炒飯跟炒麵飯價位差不多,原本想說加了麵條應該會多個5 元之類的結果看來只有蛋炒麵飯是如此而已。





   他們的麵條跟白飯都是用塑膠袋裝好一包一包,要炒的時候再到進去鍋子一併炒,上面還會灑上芝麻,分量和吃起來還算ok,跟其他間的比起來我覺得不錯的地方在於炒飯不會過油。不過沒想到他們的炒飯會加大蒜下去炒,下次記得會叫他不要加大蒜,因為我不愛大蒜呀!




         味噌湯我覺得很好喝,他們的湯頭偏甜,但是我很喜歡,豆腐採用凍豆腐,湯裡會加海苔絲和灑不少的蔥花,25元一碗還挺大一碗的我覺得很划算。

  有機會應該會常來當午.晚餐吃吧!畢竟在公館商圈要找到稍稍平價的餐點,還真是不好找呀!用餐時間人會很多,所以也可以先打電話來點餐再來取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