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陶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71號
電話:02-25856383
官網:
http://www.tao.htm.tw/


        大安國宅這邊新開了一間漁陶屋,這個點不知道是怎樣開了店總是開不久,但這次看來新店新氣象應該可以稱一段時間,趁著要回台中的周末中午就先來這邊用餐才要回家。





     這間店有丼飯、壽司、熱炒等,主打是丼飯,單點跟套餐價差100元左右,套餐多了沙拉、煮物、漬物、吸物、甜點。我跟我家的豬點了鮭魚拌飯、薑汁燒肉丼都是單點和一份豆皮壽司。




  雖然店家外觀看起來很大一間,但是近來後發現座位其實並不多,而且中午時段超容易就客滿。我們兩個坐在吧檯的地方,可以看到櫥櫃裡面的食材,以及偶而會不時偷看到廚師在切生魚片。食材看起來不算太差,比較有點微詞的地方就是櫥櫃中最右邊的類似玉子燒的蛋捲,一開始我們還以為他的玉子燒是先煎好放在櫥櫃中,客人有點再拿去熱,後來發現那是餐點中如果有蛋絲的部份就是直接拿這塊但捲去切細絲。



  
  丼飯上桌,很小一碗,比吉野家的小碗還小碗。我的鮭魚拌飯就是一層鮭魚肉灑上剛剛我提到的蛋絲和紅薑,沒兩三口就吃完了,口味算是ok。我家的豬仔說薑汁燒肉丼吃起來很像吉野家的豬肉丼,並沒有特別讓人驚艷的感覺。






  豆皮壽司,一份有六個。豆皮的醋味感很好,但是裡面包的飯沒有壽司飯該有的一點醋味,完全是以豆皮的醋味去沾染白飯的感覺,但整體說來還可以啦!比起會津屋的豆皮壽司來說好多了。





桌上擺放的調味料

  說實在這樣吃下來一餐,總共是330元,對於我們兩個的食量來說要是只單吃丼飯是不太夠,看了別桌套餐的部份其實也不會飽到哪去。論份量跟價錢丼飯的份量真的有點少有點貴,壽司倒是還好與其他吃過的日本料理店算差不多。我想以我們學生來說去吃吉野家還比較飽,口味也不會跟這個差很多,大概對於這邊的上班族和住戶而言,價位而言可能還可以負擔,也許因為附近沒有類似的店,而且剛開幕嚐鮮的人也很多,所以經過都是客滿的狀況。對我而言會再走進這間店的機率是挺小的。



店外的裝飾.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