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錦鯉關東煮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9弄1號
電話:02-27181806



  兩個多月前陪我家豬去尋找要裝sample的樣品盒,晚餐就順路到大錦鯉來用餐。從網路上看到這間是繼還未曾去過的內湖正妹老闆娘關東煮之後,另一間以美女老闆娘為主打的關東煮店,想說來吃吃看到底是有多美味,還有來瞧瞧正妹老闆娘。

  結果那天去吃美女老闆娘不在,換成兩位阿桑級的,所以就當作來享用美食。




        看著裡面的食材我們就點了蘿蔔、牛蒡天婦羅、高麗菜捲、肉片和米血等,還點了烏龍麵和五目什錦飯。




  店面小小的,但很乾淨明亮,牆上有不少塗鴉,以及寫著他們的食材等,像是我點的五目什錦飯,標榜裡面有玉米、青豆、豆皮、香菇和蒟蒻。看著介紹就讓我期待了一下。





  醬料有兩種可以選用,有白味噌醬-白味噌+秘製豆奶醬和甜味噌醬-微辣甜味噌+柴魚片。





  熱呼呼的關東煮上桌,烏龍麵是另外裝一碗上面還有海帶。料吃起來都還不錯,可惜高麗菜捲讓我們有點點失望,是裡面包了魚漿的那種高麗菜捲,並不是很喜歡。湯頭很清淡,烏龍麵的湯比關東煮的湯還要清淡,麵條是比較細而且口感比較硬。







       五目什錦飯,味道吃起來有點像吃粽子的味道,五種料切的非常的小塊,老實說我覺得有點點沒有誠意的感覺,就是意思意思在裡面加點小配料,玉米和青豆很明顯吃的出來就是冷凍蔬菜包的那種。雖然整體吃完還挺有意思的一碗飯,很可惜如果配料可以再多放一點,豆皮和蒟蒻稍稍切大塊一點我覺得這碗飯是真的很健康取向呢!





  一頓吃完也才將近300元,這樣的價位還算ok,而且食物品質也算是很ok,環境也還不錯,有機會還是會來吃吃解饞。不過關東煮還是適合吃宵夜或是沒有很餓的時候來吃,要不然很快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