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eggshell.com.tw/eggshell/


       上週在噗浪上看到eggshell_小J偷偷發噗徵求試用巴黎氣息冷洗精,當然自告奮勇的留言要參加,畢竟試了幾次在eggshell的網站直接登記要試用,中選機率真的非常小,所以有加eggshell_小J的噗浪可是正確的選擇呢!
       收到冷洗精的時候,可是包的好好的,紙袋上還特地附註"易碎品小心重壓"的字樣,感覺他們很重視寄給試用者時產品的完整性,讓我覺得雖然只是試用但仍有被尊重的感覺。




  拆開後,按壓器跟瓶身是分開包裝。

 
 
  組裝後的樣子,很大一罐唷!




  這款冷洗精主打於貼身衣物洗後的舒適感,就如同到了巴黎那種悠閒的輕柔感,看了文章簡介當然就迫不及待要使用囉!

  冷洗精一開瓶就有淡淡的香味,不會刺鼻的香味讓人聞了很舒適,而且衣服洗後也有這淡淡的香味。在洗的過程中大概按壓兩次的量就足夠清洗貼身衣物,因為之前都使用洗衣皂或是洗衣粉來洗貼身衣物。洗完後除了手會澀澀的之外,衣料的質感也因清洗次數多而感到變的較粗糙,若是使用洗衣粉沒有將泡泡清洗的很徹底,穿在身上皮膚就不太舒適。這次用eggshell 巴黎氣息冷洗精,在清洗過程中沒有很多的泡泡,浸泡後也很容易用清水就可以洗的很乾淨不會有殘留的感覺,衣物的質料也稍稍變的比較好,柔順許多,手也不會像之前泡肥皂水或洗衣粉水後粗粗的。




       後來我也用這瓶冷洗精洗一件很喜歡的白色衣服 ,因為這件要用手洗,之前也是泡洗衣粉後搓洗,衣服就變的有點粗還稍微起了點毛球。後來用巴黎氣息冷洗精洗完,衣服明顯感覺的出來很柔很舒服,真是讓我開心呀!這樣就不用擔心因為洗完衣服質感變差而必須挑時間穿,這樣就可以經常美美的出門啦!

  真開心這次可以試用到這麼棒的產品,而且很推薦給大家使用。我想之後應該會漸漸的開始使用eggshell其他產品來比較比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