饌豚日式豬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號
電話
:(02)2707-4315
官網:http://pixpjchen.pixnet.net/blog

  2009年的最後一天,上完日文課的我們到今天臨時才訂位的餐廳"饌豚"來慶祝。



           因為是訂位所以我們就被帶位到地下室,還以為只有一丁點大的店面,沒想到地下室的座位很多呢!



           餐點選擇有點很多,首先有分為商業套餐(168元)跟套餐(250元),商業套餐就沒有付小菜茶碗蒸等附餐。他們的豬排種類很多像是雙味起司、香蘋豬排、白醬海鮮、蘿蔔泥豬排、蔥板豬排、巧克力香蕉豬排、韓式泡菜、生薑燒豬排、涮涮豬排捲和梅醬豬排捲,其中味噌、鹽燒和咖哩豬排有其他的魚、雞、蝦可以選擇,豬肉有腰內跟里肌的部位可以選。我點了香蕉巧克力豬排和香蘋豬排互搭,豬仔點了白醬海鮮和咖哩豬排互搭。



   小菜是醃的青木瓜和豆子,服務生說青木瓜吃起來像蜜餞甜甜的,有加入百香果一起醃,他們給的小菜份量不少,可惜吃起來有點普通。



  茶碗蒸裡面的料只有魚板、香菇和蛤利,蛋蒸的不錯很滑順,但香味少了些。



        他們店的味噌湯、白飯和高麗菜可以無限續。



        巧克力香蕉豬排+香蘋豬排總共四份。巧克力香蕉豬排吃起來比較像甜點而非正餐。沾上豬排醬有點鹹又甜感覺,很搭很適合。香蘋豬排裡面有起司&蘋果,我發現沾他們在盤中點上的黃芥末比沾豬排醬好吃。他們家的黃芥末很讚很嗆吃到後來會有點甜甜的感覺,與大亨堡上的黃芥末差很多。



        豬仔的咖哩和白醬海鮮,吃起來也很不錯,如果咖哩醬也可以用沾的就好,覺得醬有點少。我們發現豬排要是裡面包有起司或是有白醬之類的搭配黃芥末比豬排醬來的好吃有味道。



      用餐差不多後就送上一小杯醋,我覺得還挺好喝的,酸酸冰冰的剛好去去剛吃完豬排的油膩。



       炸年糕,年糕炸的熱呼呼的沾上花生粉,很好吃,年糕炸完表皮很酥脆而且很甜,咬下去還有卡啦的聲音,這道甜點很不錯。飲料今天則是手搖的綠茶,個人覺得茶香味夠不會像一般餐廳附的綠茶常常都只有死甜+稀稀的綠茶味感覺像在喝糖水,他們家的手搖綠茶還不錯喝。

  
     不過很可惜今天吃飯一直到上醋的時候都讓我們覺得一切都很不錯。但是當客人陸續進來用餐後,服務生完全只忙著顧剛進來的顧客,幫他們點完餐,都已經開始在上附餐了,我們的甜點跟飲料就完全被忽略,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坐的位置太裡面還怎樣,連續跟三個不同的服務生反應總共三次可以幫我們上甜點跟飲料,但是等飲料跟甜點都上桌已經是45分鐘後的事情了。這時候已經連想用心品嚐的心情都沒有,所以就迅速的吃完趕緊離去。後半段用甜點跟飲料的心情實在有點差,雖然說服務生態度都很好,但是整個服務生的服務順序完全很糟,後來進入店用餐的客人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能這麼嚴重的忽略前面用餐的客人吧!



       由於是剛開幕沒多久,所以用兩客餐就送一盒天仁茗茶的茶包。這間店的餐點是很有特色,想來嘗鮮的話可以來試試看,但是要慎選用餐的位置以及用餐時間,免得又發生跟我們一樣的狀況!



可愛的店內擺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