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仔的同學從台南上來,因此約了一些大同學一起聚餐。天氣冷人又多要去吃什麼好,就是生猛海鮮快炒店啦!一盤100元便宜又快。而且冷又飄雨的台北,來一鍋暖暖的味噌魚頭湯最棒,但是這也是今天搞出來最好笑的烏龍。其實豬仔的同學要點的是"味噌魚"這道菜,沒來吃過的我們以為他們是要點味噌魚湯,所以點了今天最貴的一道湯350元。所以大家就拼了命的一直喝湯。



  瞧瞧這一份100還120的炒海瓜子,還真是小小的一份,如果在屏東份量是兩倍吧!南北物價差真多,而且沙還沒吐乾淨,還真是新鮮的生猛海鮮。



     來生猛海鮮店一定要點什麼-"台啤",一上樓酒促小姐可是很敬業的問我們要不要開瓶。嘿嘿~~大家都是乖小孩不抽菸不喝酒,所以我們拿了蘋果西打啦!

       就是要大伙一起吃飯才開心,同學還是老的好,上了研究所後越來越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