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jpg

       愛看卡通的我們怎麼能錯過愛評網提供的"迪士尼經典動畫迷的祕密特映會",因此開心的兌換到可以看影片的機會,在昨天冷冷的晚上來到"博偉電影公司"期待會看到什麼片子。

迪 8.jpg

     走進充滿迪士尼的世界,感覺自己又回到小時候看迪士尼卡通的喜悅感。

迪3.jpg

   連門牌都是米老鼠的Logo,超級可愛,而且整體的環境都讓人感覺非常的舒適以及溫馨,讓我不禁也想在充滿歡樂卡通和電影的國度中工作。

迪5.jpg

    等待到18:50分終於可以進到放映室去看看我們今晚的影片啦!

迪4.jpg

      小小的放映室就讓我們這些愛評的網友全部包下來,在這樣的小包廂看電影可真是舒適呀!但是放映室裡是禁止飲食的唷!維持好的環境才有好的品質好好欣賞影片。

迪8.jpg

  悄悄的把這次參與的大家拍下來啦!大家都懷著雀躍的心來看這部片子。

The-Princess-and-the-Frog-disney-princess-9584633-1280-800.jpg


  影片即將開始,猜猜看今天要看什麼片?就是"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居然可以欣賞即將要上映的最新動畫。果然來一趟不虛此行呢!



  看完整個影片,果然維持迪士尼卡通的一慣風格,充滿了歌舞劇的卡通,但是發現這部片唱歌的次數比以往來的多,而且劇情的起伏非常大,有開心有溫馨有恐怖有離別的難過。不過就不在這邊告知影片內容,讓大家自己去看看囉~畢竟好片是要大家多多捧場的!

  來說說我看完的心得,看到這部片地點在紐澳良,讓我想起之前紐澳良經歷過的Katrina颶風但當地的居民還是很努力的重建他們生活,Tiana感覺就是紐澳良當地居民的表象,努力工作相信努力就會成功,永不放棄即使生活再怎麼困頓都會過去。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是有這麼一點點的感覺。

  對於翻譯的部份,很開心這部片裡幾乎沒有出現到太過口語化的語助詞,雖然電影翻譯工作固然不輕鬆,我的外語能力也沒有好到可以批評任何翻譯家,但是對於現在電影逐漸出現一些口語化的助詞像是"挖哩咧".這類的語助詞的出現實在沒什麼好感,或許看電影本來是就該輕鬆點,可是個人就是不愛這種太過口語的電影翻譯。但是本片有點小小的挑翻譯的毛病,小朋友真的可以了解"陰府"的意義嗎?或許國小的小朋友應該知道,那對於幼稚園的小朋友真的知道嗎?但是我想小朋友大概看影片比看字幕來的多啦!所以可能我也多慮了!哈哈~~但是陰影人把鬼魂叫出來以及最後被鬼魂抓走的那部份還真有點恐怖,要是我是小朋友我大概對這兩段會害怕吧!雖然巫毒娃娃我覺得他們畫的很可愛。

  總之還是很興奮可以看到這部片...昨晚真的帶著滿足的心開的回家!



the-princess-and-the-frog1.jpg



回答問題囉!

1. 六位迪士尼公主的名字分別是?
白雪公主-Snow White
仙履奇緣-Cinderella
睡美人-Aurora
小美人魚-Ariel
美女與野獸-Belle
阿拉丁-Jasmine

2.迪士尼第一部手繪長篇動畫是哪一部?
白雪公主

3.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迪士尼動畫是哪一部?
美女與野獸

4.四、影史上最賣座的迪士尼手繪動畫是哪一部?
獅子王

5.被公認為開啟迪士尼第二個黃金時代的手繪動畫是哪一部?
小美人魚

6.你最喜歡的迪士尼手繪經典動畫是哪一部?原因為何?

我最喜歡獅子王,整部片的劇情加上配樂讓我覺得很感動。而且可以把動物的神情表達的俏皮可愛讓我覺得很多看似凶狠的動物其實都是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