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b4ec4b17d556.jpg  
圖片來源:http://taipeiwalker.pixnet.net/blog
      在Taipei Walker的噗浪看到[揪團]王姐姐的眷村菜,參加招募讓你提前試吃年菜,的活動因此馬上就替我跟豬仔兩個人報名。不過看著報名人數增多,原本已經有不會被抽中的心情,原本想轉戰愛評網兌換口碑卷去參加,沒想到還被我們兩個抽中可以參加記者會,超開心的!

  昨天下午我們匆匆趕去四四南村,怕遲到會造成大家的不便 ,還稍微找了一下四四南村到底在哪?原來就在世貿一館對面一直以為只是個小公園和沒人住的老房子,沒想到居然是個眷村文化館,看到指標就循著路到會場。

14b4ec6c1398c6.jpg 

      到了會場發現還沒有什麼人到現場,因此我們就先在會場拍照。 

 14b4ec6d07ab2b.jpg  

  發表記者會的會場並不大,愛評網和Taipei Walker各佔兩席,前面四桌是貴賓席,看來是個小小的記者會。
會場.jpg 
      牆上貼著忠字號所販售的商品,有滷菜 、醬料、香腸系列和水餃系列,很多元的商品而且創新感很高,像是麻婆辣香腸、黃金飛魚卵香腸等等很多看起來口感很新的商品。

14b4ec6db73af8.jpg 14b4ec6e189216.jpg 

       後來人陸陸續續到來,我們就坐在位置上等待記者會開始,每個位置上都有滷豆乾跟花生,不過說實在那個滷豆乾醬比較好吃沒有入味。

 Taipei walker席.jpg  

  活動開始的時候,阿Ken和納豆充當財神發給大家紅包,紅包裡面就是忠字號的提貨卷。這次請來的藝人除了阿Ken和納豆,還有黃嘉千以及大學生了沒之中的幾位大學生,當然少不了主角王姐姐和王偉忠囉!

14b4ec6d6e652d.jpg  
  之後就由阿Ken和納豆當主持人,並開始請王姐姐做菜並展示他們所要推出的年菜。現場真的是有吃有拿,工作人員煮了許多忠字號的商品給大家品嘗。
14b4ec6e562154.jpg  
 
  試吃了大約9~10樣的年菜,其中我比較喜歡的是滷牛肚,雖然剛入口真是快辣死我了,但是那個咬勁配上滷的香味真的是很好吃。香腸系列中麻婆辣香腸可真是辣的下飯,而墨魚汁香腸整體很香口感很好,吃了這些很希望可以來一碗白飯呢!話說最有趣的是,中午我們午餐吃了水餃,現場提供量最多的居然也是水餃,讓我跟豬仔兩人整個下午吃了滿肚子的水餃。

14b4ec6d178749.jpg  

      後來上的韮菜花鮮肉餃裡面就有包1元硬幣,可不是每個人都吃的到唷!有吃到的還可以多換一張提貨卷!我跟豬仔都有咬到包錢幣的水餃,超lucky的!

14b4ec6b7e7d31.jpg 

     最後的Ending一定要跟主角拍拍照囉 !我跟這次的女主角王姐姐合照,豬仔則是跟偉忠哥合照。這次的活動感覺還蠻成功的,非常有趣!雖然我們只是小小參與的民眾但是不僅吃的滿意也玩的開心。

p.s.記者大哥們的閃光燈攻勢可是不可以小看的,當偉忠哥拿菜到我們這桌差點沒被閃光等閃到瞎掉。哈哈~~  


相關網頁:

Blog:
[忠字號]王姐姐的眷村菜
忠字號官網:http://www.gogobestfood.com/food/
書籍:
偉忠姐姐的眷村菜1
   偉忠姐姐的眷村菜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