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ilker在超商其實已經上架多時了,所以這回口碑卷推出可以免費試飲Dr.Milker其實還挺意外的,大概是因為推出「牛奶傳情,為愛加分」的活動,提供的免費試飲以及參加集氣抽牛乳的活動,所以很開心有機會可以一次試喝六瓶Dr.Milker的牛奶。


   打開箱子,六瓶可愛的牛奶就在裡面,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有濺灑出來的狀況。





       才撕開包裝就發現牛奶有溢出來,我連瓶蓋都還沒打開耶!難怪就覺得怎麼瓶身看起來都好好的,但是卻有灑出來的狀況。是瑕疵品嗎?不過這一點小狀況還是不阻礙我想試喝的心情。


       Dr.Milker標榜-
 (1)乳源100%由五梅獎牧場新鮮直送
 (2)以全國唯一膜過濾技術,保留最多乳鐵蛋白,每一滴鮮乳皆獲得『中華民國乳業發展協會』最高評鑑,   極鮮、質純、有保護力,是鮮乳界中的「頂級精品鮮乳」。
 (3)同時為了不讓PE罐或罐裝包裝影響牛奶的原始味道,Dr. milker瓶身特別以黃金比例五角玻璃瓶做為設計概念,讓玻璃瓶保存鮮奶最佳的原始風味,滑潤爽口的口感讓人一飲難忘。


  看著Dr,Milker的大力介紹,當然要喝喝看囉!恩~奶香味沒有很重,不論是口感或是質地有點淡,喝起來是很滑潤爽口,溫熱之後,香味就有比較濃郁一些。




  後來就把Dr.Milker拿來泡奶茶,我發現比起其他牌的牛奶,拿來泡奶茶還挺適合的,雖然說乳香一樣不夠重但是奶茶中有種淡淡的牛奶帶出的甜味,很好喝。




  最後來跟我家的豬仔一起乾杯,我喝奶茶他喝Dr.Milker,一起感受熱熱的牛奶帶給我們暖暖的體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