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

         一收到這本書,馬上就翻閱起來。好久沒看緊張刺激的懸疑辦案小說,有機會看到新一系列的偵探小說,總免不了想起以前的亞森羅頻和福爾摩斯,但是這本小說也沒讓我失望刺激又緊湊的行程讓我看了完全融入劇情中。


         本書一開始就直接簡單的敘述了這殘忍的射殺案件,並且也很快速的抓到了凶手,證據和這兇手的背景都歷歷指証了這一切就是這個人做出來的。但是太過於完美的證據總是會讓人起疑,畢竟不可能在這麼短時間有100%的績效以及這麼容易就被抓住的犯人。於是在凶手唯一需要的人選"傑克李奇"神奇的自我出現後,劇情開始急轉直下以及緊湊了起來。

   
  接下來的劇情就讓大家去買書來看看囉!可不能透漏太多呢!不過看完此書只有一個字"讚"可以形容,作者的思緒以及他會如何讓劇本發展我們完全無法掌握,完全就被作者牽著鼻子走,想快點看結局又不想錯過中間的內容,以免漏掉什麼重要的"線索"沒看到就會不知道為何劇情會這樣發展。如此好看的書讓我想去買這一系列的作品來看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