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
電 話:
02-23678258
官網:http://www.1885burgerstore.com


  
  聽到介紹說1885的漢堡也不輸給Evans,所以就殺去師大吃漢堡去。1885的位置在Evans二店(不過Evans又要搬家了說)再往前走一些就到了,很明顯可以看的出Evans外面大排長龍,1885進去還有不少空位,真是強烈的對比。





        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多,但是感覺很舒適而且明亮,其實我不是很喜歡Evans店裡的採光,太陰暗,有種不太想讓你看清楚你吃的東西倒底長什麼樣子的感覺,話雖然如此但是還是很好吃啦!因為人不多所以不會很吵雜用餐起來也比較輕鬆也不會有太多的壓迫感。櫃檯旁的牆上掛了個大黑板,上面寫著週一~週五特價的餐點,一目瞭然很清楚。





  服務生拿了菜單,居然是桌曆型的還挺有趣的,一頁頁的翻。漢堡的價位在190~300元之間,漢堡的麵包還有三種選擇性風車麵包、牛奶漢堡包和全麥漢堡包。不收服務費但是要飲料要加40元有7.8種選擇,除了冰咖啡之外都可以續杯,若要選今日濃湯就是加50元。另外還有美式早餐可以選擇,還有單點的薯條、雞翅、拼盤等可以選,飲料也還有啤酒可以讓大家暢飲。1885的餐點是比Evans稍便宜,但加上飲料錢的話其實是差不多,只差沒有收服務費而已。





  因為在我們之前有一大桌的客人點餐,所以稍等了有一段時間。我點的是墨西哥塔塔酥炸雞肉漢堡,麵包是牛奶漢堡包。塔塔醬是他們店家自己調的,加上了墨西哥辣椒和酸黃瓜,炸雞因為淋上了塔塔醬所以有點溼溼的,辣辣的還不錯,不過比起Evans的照燒雞肉堡略遜一籌,而且少了點香味,很可惜。旁邊擺放了番茄、洋蔥和酸黃瓜可以夾入漢堡吃,因為本人不愛酸黃瓜所以就捨棄這三大片酸黃瓜不吃。薯條放在小桶子還挺Q的,若是整桶都裝滿該有多好(心中偷偷的希望他裝滿)。牛奶漢堡包吃起來比較軟,比較像一般早餐店賣的漢堡的麵包。





  豬仔點的BBQ嫩烤雞胸肉漢堡,比較好吃,烤的比較有味道。他比較喜歡Evans的薯條,因為他們家的薯條吃起來比較紮實。豬仔點的漢堡包是風車麵包,服務生說吃起來比較韌,我們覺得風車麵包烤出來比較酥比較好吃。

  
  這樣下次來師大吃漢堡又多了一間選擇,不用一定要去Evans跟大家人擠人排隊,用餐時又很吵雜吃的不舒服。果然還是要多試試不同間的漢堡才對,還挺推薦大家來1885來吃漢堡的。
  

延伸閱讀:

Evans-第二次師大漢堡行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雙聖Swense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