鮨食堂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1-1
電話:
02-27554175



        
 
        鮨食堂是上次吃饌豚時意外的發現,雖然店面很小間,但是用餐的人還挺多的價位也比饌豚便宜多,因此算這次也來用餐第二次了。





     餐點有丼飯類、握壽司、生魚片類、手捲類和店長推薦,雖然說沒有像比較大間的日本料理店有豐富的菜色,但以小小一間的鮨食堂來說已經很夠了。我點了酥炸豬排搭配中濃醋,豬仔點了親子丼。





        他們家的餐具還有湯和飲料都是自取,所以湯和飲料是無限量供應。飲料是雀巢的雪梨茶和檸檬紅茶,湯是味噌湯,湯挺好喝的裡面的豆腐也還蠻多的。




       豬仔的親子丼上桌,每份餐點都會附兩樣小菜。雞肉很嫩,蛋汁煮的剛剛好,整碗吃起來很香。





         我的豬排上桌看起來也是很好吃,不過肉質有點韌且炸的有點過老。中濃醋其實就是一般的豬排醬但是味道比較不濃厚,沾起來比較清爽。不過高麗菜絲習慣淋醬,頓時沒有醬可以淋覺得怪怪的,所以就沾著中濃醋吃,還算ok啦!


  到鮨食堂吃就是簡單簡便的吃個午餐,價位也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這間店我們之後也會常來光顧,畢竟離學校和我家不太遠,想吃個不太貴品質又不差的日本料理來這間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