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 加入了 Toro貓,陪著我一起台北&屏東的車程行列。

今天很幸運的從台北->台中,台中->屏東都是做國光假期的車,所以從台北->台中的兩個半小時(好像只有兩個小時)睡的很安穩,除了睡到一半覺得臉很癢以外沒什麼大礙。

到了朝馬買車票補位時,小姐跟我說3分鐘後要開車,因此我馬上迅速的先去上廁所再去全家買餅乾,買餅乾時超刺激,已經抱持著如果聽到屏東要開車就丟下手邊未結帳的餅乾餓肚子去座車,還好如期讓我買到餅乾可以在車上解飢。

結果下半車程讓我很不舒服。





圖片中的這位歐吉桑,不停的咳嗽,這樣就算了,不帶口罩,這樣也就算了,咳的我都覺得我的肺也快被他咳出來,這樣也就算了,一直不停的吐痰&擤鼻涕,這樣也算了。最讓我不能忍受的,是歐吉桑開始變換座位,在原本他的位置上咳咳咳咳到我後面的座位,之後轉戰廁所,最後疑似又跑去車子的最後一排最位,中間一度休戰,我猜是他睡著了,後來快到屏東又開始聽到他不停的咳嗽,然後又繼續變換位置回到他本來的座位。


後來連歐吉桑的老婆歐巴桑, 也開始坐不住,除了不停的跟前面的朋友(?)聊天,廁所&座位間走動,後半程歐巴桑都用站的,其實很危險,在高速公路上,車速又不是很慢,要是緊 急煞車難保歐巴桑不會飛出去。




因 此為了自保,我戴起口罩,好佳在我家奶奶給了我一堆口罩,坐大眾客運真的要戴口罩比較安全,很難保不會遇到像今天這種誇張的狀況。





終 於到了屏東,熟西的景色映入眼簾,終於快從國光號解脫了。


後來到車站就去三商吃碗麵,雖然才4點多,但是很餓。





到學校的票價換了!從原本票上寫屏東->龍泉,變成屏東->老埤,從53元降價到44元,真開心!!替我省了一些錢。不過很衰的是,我又跟國光號酷酷掃歐吉桑&坐不住歐巴桑坐同班車,這也太巧了吧!這次回來的車程還真是令我想哭~~難得我兩趟都做到國光假期的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