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3/8
地點:家



  昨天吃完午餐之虞,到汀洲路去尋覓豬仔要買的新鞋,剛好看到一間PUMA要結束出清,要發號碼牌一次30人進場,選購時間只有45分鐘。還挺奇怪的沒想到去排隊的人並不多,所以才有機會讓誤打誤撞的我們兩個可以拿到號碼牌進場去看特賣品。


  所有的商品都是5折,原本我們的目標只有鞋子,後來因為沒有豬仔可以穿的SIZE。所以趁時間還有勝就看看運動衣.包包,沒想到居然被我敗了這個Dare旅行袋。因為這幾次背我的Root的背包肩膀不知道為啥異常不舒服,所以想說買個旅行袋取代他。





  看看裡面的空間很夠我放筆電,衣服等等小東西回屏東,而且包包的設計有手提也可以用側背的,很實用。猜猜價錢多少...打五折後990元!!不知道這樣到底算不算便宜,畢竟很少買運動包,但是五折應該是很划算了吧!這次回屏東就可以試背看看囉~期待新包包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