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愛評網在兌換電影票時總是馬上被一掃而空,難得這次居然被我換到電影票還真是開心! 不過也剛好是時間尚有空也才有辦法跟我家豬寶貝一起悠哉的看個電影。






  
   昨天快5:30就先到威秀影城先去看看要在哪換票,沒想到已經有人在排隊,心中大驚!!"什麼這也太早了吧!",不過為了劃好一點的位置所以就跟著一起排隊,沒想到在劃位時才發現原來不能挑位難怪大家這麼早就來排隊。話說...我是排在第四個,早點到還是有優勢的,不過自己偷偷的覺得這也太早了吧!我想下禮拜蘇西的世界我大概也要早點來排隊劃位了。






        還不到六點隊伍已經排到門口去了,真是太誇張了!




        劃到N排的13.14,進去電影院後發現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位置呢!不過劃位途中發生小小問題,快開始畫位時,負責人稍微確認每個人手中的票是不是要劃位的,他看了愛評網的票看了很久,也不是很確定的問我說是不是看特映會的票。我後面有一對情侶也是拿愛評的票,當時他們就被叫離開去二樓取票,以為是換電影票的單據之類的,後來我看他們又下樓請負責的人處理。之後再劃位,服務人員也還不是很確定的問了旁邊的人說我這張是不是可以劃位,看來電影院內部溝通上有點疏失唷!






          今天有兩部片特映,窒愛和蛇信與舌環,不過相較之下看窒愛的比較多人。





         上了二樓發現窒愛的宣傳海報還挺多的。開始進入正題~~~~






 劇情簡介-簡介來源http://cmcmovie.pixnet.net/blog/post/2774486

   故事描述山姆(陶比麥奎爾 飾)在阿富汗執勤不幸喪生,弟弟湯米(傑克葛倫霍  飾)幫忙照顧哥哥的妻子葛蕾絲(娜塔莉波曼 飾)及兩個可愛的女兒,相互扶持,互慰傷痛,但當山姆被發現奇蹟似地生還,得以平安返家後,所有的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戰後創傷症候群讓山姆性格大變, 他不肯透露消失的這段時間到底經歷了什麼事,卻開始懷疑妻子與弟弟有染,且無法控制自己的暴躁情緒,原本圓滿的家庭,漸漸被撕裂,一切都不可能重新開 始…。



         其實在劇情的部份沒有我想像的震撼力這麼大。雖然之中演出山姆被阿富汗人俘虜後為了存活而殺死同伴造成嚴重的戰後症候群現象,導致性格轉變許多,雖然有點暴力但是感覺卻被淡化,大概是因為劇情穿插的關係,在描述葛雷絲因為喪夫而傷痛和家人扶持的劇情多過山姆的同伴被虐的劇情,所以即使後面出現山姆拿著槍看似要射殺所有人的時候,也覺得沒有像警匪片那般的讓我有太過緊張的感覺。



  電影中我最喜歡演大女兒的Bailee Madison,演技超好,他可以演出小孩中成熟的一面,負擔起代替媽媽照顧妹妹以及安慰媽媽的角色,以及感受到生還回來的父親性格轉變而有所畏懼的感覺,以及表現出小孩率直真實的心情。讓我映像深刻並不是他在餐桌上故意熱怒他父親那幕,而是她跟妹妹在庭院玩時看見突然走過來他們說話的父親,從一開始的畏懼,到聽到父親說了裸體沙拉的笑話而笑,但隨即又露出要哭不哭的臉,就可以深深體會到劇中大女兒知道父親改變卻要假裝開心的感覺,深刻演出小孩子細膩的心境。


  不過最後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怎麼預告片中有些翻譯跟實際上在特映會看到的翻譯有所出入,而且有剪片啦!預告片中該出現的某個橋段居然沒出現,這個也太明顯了吧!而且說實在電影標題還是英文的比較貼切,中文翻的感覺跟內容不是很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