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2段25巷1號
電話:02-23973522

 



    
         前一陣子推薦了杭州小籠湯包給堂妹他們去品嚐後,就開始懷念起那裡的食物,大約有2年沒去了,想說這次從屏東回來很想吃,就叫我家小豬帶我去吃,但是後來到店門口後想到之前ptt版有說他們家的東西變的比較油,盛園的小籠包比較好吃,因此念頭一轉就走去隔壁的盛園小籠湯包。







        盛園也是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生意之好。我們點了絲瓜小籠湯包、籠蒸高麗菜、麻辣鴨血細粉、油豆腐細粉和荷葉養生香米飯。





     大獲好評的絲瓜小籠包上桌,不過可真的是"小"籠包,吃起來是真的湯汁多又不油膩,可是整體感覺很空虛也沒有特別的好吃,相較之下我們台中常去吃的樓外樓,不僅餡多也稍大顆價位也差不多,口感及口味上好吃多了!





       麻辣鴨血細粉,有點辣,鴨血吃起來感覺有點滷不夠味,但整體上還算ok。




  油豆腐細粉是感覺比杭州的似乎碗大了些,但看起來還是杭州的油豆腐細粉賣相比較好,吃了一口也沒有什麼太讓人驚艷的地方。




 
        籠蒸高麗菜,一上桌熱氣騰騰,可是一看就覺得沒有杭州蒸的好吃,入口後更是確定了我的想法,蒸的不夠久,高麗菜葉吃起來有點硬、乾,不夠軟,也沒有杭州蒸高麗菜來的香甜好吃,吃起來有點索然無味,很失敗。




       荷葉養生香米飯,小小一捲,我想就是吃個口感的吧!掀開後也是覺得整個很虛弱。




  雖然說吃完這幾道菜有飽,但是或許是個人口感關係,總覺得同樣花這些錢還是去杭州吃比較好吃,對於頗富好評的盛園或許是期待心抱太大,才會有這麼大的失落感吧!此外,他們家也不會主動給予統一發票,所以去用餐的顧客要記得主動跟他們要發票。




    店外觀,可以看到在做小籠包的師傅們!



      他們還有再賣包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