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飯食堂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8巷5號
電話:02-23222632
官網:www.sit-fun.com.tw



       永康街一系列吃中式食堂真的很多間,每間生意似乎都很不錯,店內擺設也都大同小異並無太大特色。原本想去吃漁泊食堂,但是小小的店家看似再也擠不進我們兩人,所以只能做罷。晃了老半天後來就走進喫飯食堂。




      
        一進門不是先帶位而是先點餐,門口的架設跟呂桑食堂簡直一模一樣。我跟豬仔兩人商討很久,畢竟價位對我們來說有點高,想吃飽又想將價位選到我們兩個都可以負擔的起,於是點了照燒雞套餐和紅燒豆腐再加一碗白飯。





        看看菜單還真的跟呂桑食堂的沒有差多少,價位也都差不多,這附近我想愛吃家常菜的人應該很多,只是現在人都懶的煮,難怪這類型的餐廳生意都很好。





        照燒雞跟我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原本以為是向日本料理店用照燒醬烤出來的雞腿,這裡則是炸雞排淋上他們家特製的照燒醬,甜甜的還蠻好吃的。





        套餐附了兩樣小菜和湯,今天是燙龍鬚菜上面淋了點應該是特製味噌醬吧!不過搭起來總覺得有點怪,但是豬仔說就是因為有那個醬所以他才敢把龍鬚菜吃完。另一道就是雞絲拌上小黃瓜跟洋蔥,吃起來就清清淡淡簡單簡單。湯是附四神湯,裡面料很多,應該說薏仁很多,不過很少店家附湯是給四神湯,還讓我挺訝異的,湯還挺好喝的。






        紅燒豆腐,其實整體上來說好吃,我覺得他們家有特色的大概是他們的調醬吧!這道菜好吃就在他的醬炒出來的味道很香甜,可惜豆腐沒入味,要不然就更完美了!



  我們發現如果是兩人來用餐大多也是點套餐或是跟我們一樣一份套餐再加點菜當做晚餐。帶著7分飽的肚子走出喫飯食堂,可能等等在買的小點心來吃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