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TOEIC TEST金色證書-字彙》(附MP3)

書系:NEW TOEIC

編者:Jeffery M. Bruce‧赤井田拓彌

譯者:詹慕如

出版 社:眾文圖書

定 價:350







<本書特色>
  • TOEIC測驗資深出題官編寫,命中率 NO.1
  •  30 天進度規畫,學習超效率
  • 依據七大題型編排,熟悉考試題型
  •  用聽力學閱讀,戰勝閱讀測驗
  •  針對出題特色,彙整易混淆字
 文字出處:眾文網路書店

         考了幾次的多益之後,發現有一本好的工具書真的很重要,當然還得靠自己的努力念書。這此有機會可以參加眾文出版的《NEW TOEIC TEST 金色證書》試讀還挺幸運的,想多參考看看不同 家出版社對於考試用書的編撰方式以及是否真的適用於考生。

         由於這次試讀是隨機出書不挑書。《NEW TOEIC TEST金色證書-模擬測驗1》、《NEW TOEIC TEST金色證書-聽力》、《NEW TOEIC TEST金色證書 -字彙》、《NEW TOEIC TEST金色證書-閱讀》、《NEW TOEIC TEST金色證書-片語》這幾本都有可能是成為我試讀的對象之ㄧ, 後來送來,我試讀的是「字彙」。




        隨書附贈的光碟。






         這本書我翻閱之後發現,這是特別規劃一個月的閱讀字彙計劃,每翻一頁上面都會附註Day1~30下面還有一行空白讓我們自行填入唸書日期,多了這個功能我想不督促自己念書都不行,會想一鼓作氣好好唸完。




    

        再來每個單字之下會依據不同的單元有例句、對話以及短短的閱讀,以便讓我們了解單字的用法和意義,並且都有附註中文翻譯。多益單字我本身也有買笛藤出版的必考單字600,兩書相比,笛藤的難度就比較深,畢竟整本都是全英文,他比較適合英文程度比較好的考生,對於英文程度比較不那麼好或是會抗拒全英文書目的考生還是比較適合金色證書這本。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如果想寫寫測驗,要檢視自己的成果就得再多買一本模擬測驗,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附有測驗可以馬上寫看看成效。不過《NEW TOEIC TEST金色證書-字彙》是否為一本好的工具書,端看個人會不會好好利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