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57.JPG

       難得參加到美妝產品發表會,原本以為沒機會沒想到居然被我後補上了!這次的發表會在國賓飯店的2樓,一上樓就發現場面盛大,真是稍稍震撼我了一下。



DSC07906.JPG


        會場內非常的高級,兩旁放了這次Sofina主打的芯美顏美白滲透系列,以及膚質檢測實驗室供現場的部落客可以充分的使用它們的產品。

DSC07918.JPG

       這是本次主打的芯美顏系列。
DSC07927.JPG

  旁邊有用餐區。

DSC07947.JPG

        這回的產品所主打使用的成分洋甘菊.生薑.尤加利和柚子。

cats.jpg

        亞洲區市場經理以及花王的研究員,詳細的跟我們講解有關女性肌膚的問題等等,並提出本次產品對於亞洲輕熟齡女性肌膚的優點等等,非常的專業,感覺Sofina公司對於他們的產品發表會頗認真的舉辦。

DSC07941.JPG

      主辦單位還請了極愛使用SOFINA的名部落客"花猴"來為這次的產品背書,還成為品牌大使。


cats2.jpg

       最後就是膚質檢測,一堆人排隊等著檢測自己的肌膚呢!我的檢測出來果然平常太少保養所以膚質可是有待加強咧!

DSC07955.JPG

    Sofina產品


DSC07954.JPG

      這是彩妝的部份。

DSC07956.JPG

       活動結束後,還有贈品領取以及還可以參加Sofina其他產品的試用。


DSC07966.JPG

   猜猜是什麼咧?答案就是化妝水以及乳液囉!很大方的給了一整瓶正品!聞起來真的有洋甘菊的香味,感覺很不錯,等試擦看看等成果囉!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的產品發表會,有別於之前參加過的彩妝或保養品新品發表,感覺真不錯呢!

DSC079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