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519842b31d8.jpg

        看到預告,似乎覺得是個有趣的喜劇片因此就決定換票來看看。

DSC08149.JPG



   這次的首映會是在長春戲院-國賓影城,難得換了不同的地點,不過話說來的路上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公車的跑馬燈居然快了一站讓我們提早一個路口下車 ,害我們多走了很多路才到戲院 。


DSC08154.JPG



  這回就沒有提早來劃位,稍稍擔心了一下會排到視角不好的位置,感覺這次的首映不像之前的排場這麼大,沒有大的海報劇照放在一旁做指引,只有小小的公告貼在櫃檯旁。


DSC08155.JPG



   這次位置劃到最後一排,不過比坐在前兩旁或最邊邊來說已經算好很多了。

DSC08156.JPG



      唯一的劇照就在要進入四廳的門前。





[電影簡介]

        日諾總是全心投入經營這家「靈魂廚房」,時常被冷落的女友Nadine因此決定接下上海的工作機會。女友走後日諾陷入空前危機,而決定賣掉餐廳,「靈魂廚 房」曾有過些光輝歲月,更充滿著漢堡的人文氣味,但不知所措的日諾只想再見到女友一面,因此急忙要將餐廳脫手,現在,轉眼間離最後的最後只剩下三個星 期...。

        最後的三個星期裡,所有規則都不再適用,主廚開始大膽嘗試新料理,DJ們讓所有食客不再只是靜靜的坐著吃飯,藝術家們也都將自己的作品拿來餐廳展 示,而這樣的瘋狂又開心的事蹟立刻傳遍整個漢堡,在最後一場歡送派對上,日諾才明瞭賣掉餐廳是個錯誤決定,當他知道餐廳的買家將拆掉重蓋成一間大賣場時, 一場搶救餐廳大作戰就此展開!



[心得]

  看完的心得,我覺得這部片好看的地方在預告片中都演完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有趣。劇情有點太過於單調以至於我覺得預告片中的笑點忽然變的一點都不好笑,雖然可以理解導演想表達出劇中人物之間的友情
、親情、愛情以及彼此間的信任,但是欣賞完這部影片後其實沒有讓我有感同身受的感覺,並且覺得劇情也太老梗了。雖然如此但從中還是可以看的出導演以一些較詼諧幽默的方式表達出社會的現實面,像是原本難以入口的食材其實只要經過裝盤和烹煮的修飾,就可以以高價賣出並讓他們在短時間內將廚房大翻修,這真的很厲害;以及利用餐廳飲食的變化導出社會型態的變遷等等,導演默默的將社會議題帶入卻不讓看的觀眾有過於沉悶的感覺也是種高招的手法吧!但是只能說看電影跟吃東西一樣是很主觀的,雖然這部片的風格不對我的胃口,但在播放的期間還是有些人笑聲不斷,或許他也是有達到娛樂大家的效果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